close

 

這天跟晴晴媽還有福媽相約來北美館的兒藝中心逛逛

(兒藝中心真的很棒,米雪媽會再額外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逛完後,媽媽們也累了!需要幫肚子充電一下

外頭陰雨綿綿,北美館這邊似乎也沒有其他販賣吃的地方

但印象中北美館裡有一間親子餐廳,剛好很適合我們三大三小~~

媽媽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天吃東西補充能量

孩子們也可以在遊戲區跑跑跳跳開心玩樂!

 

滿懷期待走進這間餐廳(小公主衝第一個呢!)  

IMAG7154.jpg  

 

 

提供的餐點種類其實不算多,但也還OK

IMAG7155.jpg   

 

 

詳細菜單在這裡

MENU    

 

用餐時間為2小時

大人每人低消250元

2歲以上12歲以下低消200元

(我們此時忽略了一個非常大的重點,後續再跟大家報告)

 

 

其實此低消價格還可接受又有遊戲區可供孩子玩樂

我們的三個寶貝都未滿2歲也不需要低消

於是我們就決定進去用餐了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不開心的用餐經驗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由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位子上,詢問我們是否需要餐椅?

YES,我們需要,且要三個兒童餐椅!

然後店員將餐椅搬到桌邊,擺了靠近走道的兩張,另外一張請我們自己搬!

我跟福媽一手抱著孩子,另一手還要合力搬一張餐椅進去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親子餐廳還需要自己抱著孩子搬餐椅的

 

 

媽媽的習慣都會先將餐椅擦拭乾淨再把寶貝放上去

然後我跟福媽這兩張餐椅都很髒,上面還有上一位孩子的食物殘渣

因為我們急著放孩子上去坐,就趕緊先擦拭一下,連照片也來不及拍呢!

這是我們見過親子餐廳中算比較不乾靜的餐椅品質

 

 

在點完餐且餐點未上桌之前,我們三個媽趕緊帶孩子去遊戲區玩樂

我們希望能夠盡量消耗他們的體力,讓我們等一下吃飯可以輕鬆點

但進入遊戲區的當下,我確實有愣了一下!

因為多半的遊戲區會限制進入的大人著襪,但這裡沒有~~

看著沒穿襪的大人在上面走,我著實有些擔心衛生問題!

 

 

溜滑梯區採用的是韓國高級地墊

空間不算大,但色彩頗可愛繽紛的

小公主跟晴晴玩得非常開心,福福後來也加入囉!

IMAG7284.jpg  

 

 

這一區是在溜滑梯地墊旁的角落

佈置還頗舒適的,可以讓父母陪著孩子在這裡看書休息

但玩瘋的孩子們,目前對這一區興趣缺缺啊!

(但眼前的抱枕似乎因為玩久了,有一點感覺不是這麼乾淨就是了)

IMAG7297.jpg

 

 

遊戲區的另一側,有一大堆軟質積木提供小朋友取用

店家還算用心,買了很多組不同款式的軟質積木

只是被大家玩到全部都混在一塊了

但這樣反而讓孩子發揮不同積木組合的創意,也不賴!

IMAG7306.jpg

 

 

這組大積木是孩子們的最愛(這個在孩子界還蠻有名的⋯⋯)

大部分時間寶貝們都窩在這一區玩樂

像是樂高積木放大版的軟質積木真的很適合這些孩子玩

大哥哥大姐姐們才剛剛組了一個小城堡又推倒而已

IMAG7309.jpg

 

 

還有一組可摺疊的小房子與小玩偶

我家小公主對這個還蠻有興趣的,研究許久~ 

IMAG7317.jpg   

 

 

遊戲時間結束,該來介紹一下餐點水準了

 

 

上餐速度還OK,也陪孩子玩了一會兒了

該媽媽們進食補充能量了!!

沙拉濃湯還有飲料通通一起上

米雪媽沒點套餐,但晴媽跟福媽一致覺得沙拉的油醋超酸~

濃湯還OK,晴晴還蠻喜歡的

IMAG7326.jpg

 

 

晴媽點的香料烤雞腿飯

其實看起來感覺還蠻好吃的

但根據晴媽說這塊雞腿肉非常乾

吃起來的感覺大概跟肉乾差不多

 

IMAG7328.jpg  

 

 

這是米雪媽點的起司肉醬薯條

坦白說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我個人覺得我的還算蠻物超所值的

(福媽點義大利麵,但我似乎忘了拍了~)

IMAG7329.jpg  

 

 

好啦~吃飽可以開砲了~

時間回到剛上餐的時候開始說起吧!

 

 

上餐時,小姐告訴我們“我們只有營業到五點唷!”

(沒有任何表情,拋下這句話放下餐點就走了!感覺真的很不好~)

上餐時已經4點38分了!!!

意思是只剩半小時!!我們三個互看了一下

我們問晴媽你剛剛點餐時,他們有跟妳說這件事嗎?

剛剛幫我們點餐的晴媽說”完全沒有!!“

 

 

我們一致認為我們走進店裡已經接近4點了

店家禮貌性應該提醒這件事

而且應該是在我們進門或是點餐時就該告知

不應該是上餐了才說啊!

餐點都來了,我們又能說什麼,只好死命地吃

 

一般用餐一個小時當然沒問題

但我們帶著孩子時間其實非常緊繃

後來寶貝還想再去遊戲區玩

但根本沒有再過去的機會了

我去過這麼多親子餐廳

真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狀況

 

而且從進門到離開

每一個服務生都沒有什麼笑容地服務著

或許⋯⋯妳們累了!但妳們是服務業~

我們在場的媽媽也都是服務性質的工作

我們都覺得服務業確實辛苦

但基本的禮貌跟服務態度應該還是要具備吧!!

 

後來就開始一直收走我們桌上的餐盤

並一直一直提醒我們五點快到了

就連我們在處理孩子的事情時

也是一直催一直催

我知道外面有北美館的警衛在催你們了

我知道你們很急!

但我還是認為一開始你們什麼都沒說

真的非常不OK

 

 

以上是米雪媽真實的用餐經驗

或許是剛好遇到特殊的狀況

或許是當天服務人員心情剛好都不佳

但我跟晴媽福媽原則上應該不會再走進這家店了

我很喜歡北美館給我的感覺

也覺得很適合帶孩子來

但這間店真的壞了今天美好的一切

所以我個人並不太推薦這間不太友善的餐廳

提供給原本想去的人做參考

 

當然如果未來有機會再訪這家餐廳

我也願意再次用心感受

如果有改觀我也會再告訴大家我的看法

米雪媽並非否認這間餐廳的全部

當然店內還是有它用心之處

餐點也有不錯吃的

只是如果一間餐廳沒有用心對待客戶的感受

那所有硬體設備再高級再豪華講究都沒有用

因為現場感受服務品質是最直接的

 

 

 

 

店家資訊

 

 

Artr北美館親子餐廳 積木塗鴉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rtrc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B2(台北市立美術館B2)

 

電話:(02)2595-7989

 

 

 

 

 

arrow
arrow

    米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