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是我們一家三口的親子時光,1Y8M15D的小公主又給我們意外的驚喜了!

從早上開始,除了持續不斷地自言自語愛講話以外,出現了好多次很明確的“句子”了!

 


例如:

媽咪抱抱,我要上去坐!(吃早餐要坐餐椅時)
媽咪,我要吃水果!(午晚餐過後)
我也要去買菜!(傍晚去超市購物時)
爸比我也要去!(晚上倒垃圾時

 


雖然都只講一次就不肯講了,但我跟小丹爸真的都非常清楚聽到!

且我們兩個聽到的字句都一模一樣,只是要她再講一次就不肯了!

公主的語言發展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了!

開始從很多單字組合,慢慢變成像樣的句子了

呼~看著孩子越來越會表達,真的好可愛啊!

好期待可以跟她談天說地的那一天唷!相信一定很有趣~~

 

 


晚上陪她睡覺時,睡前她一直瘋狂講話,講了好多好多⋯⋯

但坦白說我真的聽不懂她在講什麼,哈哈哈~~

每個字我都兜不起來耶!她整個沈溺在她自己的寶寶世界裡啊!

但我好喜歡這樣輕輕地抱著她,聽著她想跟我說,但我卻聽不懂的話。

然後讓她在我身旁入睡,這種感覺真是幸福~~

Love you!!我親愛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記錄 小公主 講句子
    全站熱搜

    米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