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五年又重新來過的二寶生活,真的是什麼都不一樣呢!

大寶小公主當時並不吃奶嘴(也可能是媽媽挑選不好,所以小公主不愛)

所以米雪媽其實跟奶嘴不熟,大寶完全沒吃過奶嘴~現在要重新研究!

二寶小帥妹超有個性的只吃她認可的奶嘴,所以米雪媽超頭痛的~

小帥妹想睡時一定要有奶嘴入口才行,否則左翻右翻就是睡不著

最近剛好有個機會體驗USBABY優生新商品"醫療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安撫奶嘴"

我家久未亮相的可愛小帥妹一看到新玩意立刻展開笑顏

 

_IMG_5499.JPG

對我而言挑選奶嘴最重要的還是安全的問題

所以材質是米雪媽很在意的關鍵因素,要放入口中的可不能馬虎~

針對這款奶嘴我有先做功課唷!讓我帶大家來瞧瞧~

 

 

這個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心升級是有通過國際ISO10993嚴格測試

有"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細胞毒性試驗"這三大檢測!

採用醫療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與亞硝胺!

不是放有毒物質,且可煮沸消毒耐高溫至160度~

現在黑心商品實在太多,有通過檢驗的我才敢放入孩子口中啊!

 

IMG_5500.JPGIMG_5502.JPG

 

看到這樣的笑顏就覺得守護她平安健康長大是多麼重大的責任!

 

 

IMG_5503.JPGIMG_5504.JPG

 

六個多月的小帥妹正處於長牙前什麼都咬什麼都吃的時期

認真端詳過商品後,下一秒就直接想要送入口中品嘗一番了

米雪媽立馬拆開....拿去消毒鍋好好的消毒一番再開始讓小帥妹享用啊!

這個是360度一體成型的奶嘴,所以可以安心把整顆奶嘴都帶去消毒

而且它可以耐高溫到160度,也可以用煮沸的方式消毒

 

 

IMG_5523.JPGIMG_5527.JPG

 

一拿到新玩意兒,小帥妹立刻採取360度口腔實測

每個角度都認真地啃咬,即便是尚未長牙的牙齦依然非常有力

不只啃咬還抓著狂拉狂扯,幫媽媽測試這個奶嘴超強的耐拉力

母奶媽每次看到娃兒咬奶嘴跟固齒器的那股狠勁就讓我心頭一驚

 

之前給過好多款奶嘴我家小帥妹都含兩口就丟一邊,直接打入冷宮區

這款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採用口感適中的矽膠材質,

目前還算得我家小帥妹的緣~

雖然我覺得她並不只把它當奶嘴,完全是順便當固齒器來著

但至少她是喜歡的,我就會考慮正式入手其他誘人的顏色

IMG_5535.JPGIMG_5532.JPG

 

 

跟大家說這款奶嘴竟然出了六款粉嫩的馬卡龍色系,真的是太燒了!!

粉紅。粉藍。粉紫。粉黃。粉青。粉綠~~每一種真的都好好看唷!

對我來說每個顏色都超好搭衣服!整個覺得粉嫩嫩好適合嫩嬰唷~

 

馬卡龍.jpg

 

 

推薦給想要幫孩子挑個時尚好看又安全實用的安撫奶嘴的爸媽

這款還附上每一種同顏色的專屬奶嘴保存盒,不會再讓奶嘴找不到家

 

IMG_5557.JPGIMG_5558.JPG

 

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奶嘴頭上有一圈一圈的設計

我研究了一下發現它這個多環設計是為了不留舌苔而設計的

而且奶嘴上還有自動通氣孔,可以降低寶寶脹氣的狀況

形狀也是設計與乳頭相近的造型,讓母奶寶寶不易混淆

這對母奶媽媽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呢!

 

一款安全實用的安撫奶嘴真的是爸媽的好幫手

否則有時候面對不會言語表達只會哇哇大哭的娃兒

即便是二寶媽也常常會亂了手腳

滿足嫩嬰的口慾期也很重要

所以慎選一顆好的奶嘴可以讓爸媽輕鬆許多

在此推薦給想要尋找奶嘴的爸媽們~ 

 

優生官網 http://www.usbaby.com.tw/

優生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usbabyalwaysbaby/

arrow
arrow

    米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