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媽媽好友們的分享,我參加了BBH的試用包索取活動。

那天掛號一送來,我真的嚇到了!

米雪媽索取過許多不同廠牌的試用包,從來沒看過這麼大方的!

有圖有真相!是完整的一大包32片耶!不是三兩片而已~~

連我們家小公主都好開心啊!直接當起廣告模特兒~

而且這不是我叫她擺的POSE,她搶走後自己擺好還跟我說”媽咪拍“!

有星探或是廣告商缺模特兒的請告訴米雪媽啊!

IMAG8408

這張還有夢幻感耶!到底是哪裡學來的啊?小公主天生”戲“精啊!!

IMAG8409  

 

 

 

這次試用的是”妙而舒的妙兒褲“

有別於一般尿布,這是直接像褲子般用穿的唷!不是用雙邊黏貼式的

現在1Y7M的小公主其實還沒有用過這種”輕鬆穿“的褲型式尿布

所以趁此機會,米雪媽要來認真研究&體驗一下

如果合用的話,就可以讓小公主直接嘗試這一款啦!

先來給這一包超大方的試用包來個正反面大寫真吧!!

IMAG8407  

IMAG7376  

< 穿得舒適,活動更自在 > 舒適跟自在真的是媽媽們考量的大重點

看到日本原裝進口,也讓我心中多加好幾分!

因為比較過許多廠牌,日本進口的材質真的都比較舒適柔軟

(這樣說會不會太不愛國,但米雪媽實話實說啊!)

 

 

 

每包內有兩款不同的造型,總共好像是會有6種造型隨機出現。

尿布的造型其實我也蠻在意的,我覺得它的造型可愛又好看,顏色很舒服!

我這包裡面是這兩款造型:可愛的圓圈圈跟英文字母

本的正反面寫真一定要來一下,有個像便利貼的是背面喲!

我一開始還在想說,為什麼背面要貼標籤貼,該不會是瑕疵品吧?

只能說人家超貼心的設計,差點被搞笑的米雪媽給錯怪了

那是用完後方便捲起來丟掉的設計啦!

 

IMAG8415

 

IMAG8416  

 

 

 

拿到尿布首先一定要摸摸它的觸感!!

米雪媽真的曾經摸過很粗的,連我們用手摸都覺得粗了

那小BABY那幼咪咪的屁屁跟大腿哪受的了啊!

如果光用摸的就覺得粗,那一定是二話不說立刻淘汰

IMAG8417

 

實際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綿細柔軟,好舒服啊!

偷偷告訴大家,米雪媽其實不只用手摸,我還把整片尿布拿到臉上磨擦

因為臉部肌膚是很敏感的,而且尿布還是乾淨的,並沒有不衛生的問題

(當然,一定是將臉擦乾淨再來,免得尿布變成吸油面紙了,那就搞笑了)

 

 

 

 

我們家的大明星又來了,看到我用手一直摸,又拿到臉上

他也立刻拿這兩片起來又摸又抱,這畫面實在太可愛了!

看她像是抱著玩偶般舒服就知道質地有多麼柔軟了

IMAG8420  

(妙而舒可以找她去當品牌代言人了啦!看她陶醉的咧!)

 

 

 

外觀&觸感都品頭論足完畢了,該正式進入試用體驗了

現在超有主見的小公主自己挑選了他喜歡的那一款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選了圈圈款,因為上面還有可愛小兔兔

就說造型也很重要吧!粉嫩色系看了也超舒服的~~

IMAG8423  

 

 

 

其實褲型直接站著穿就可以了,小公主很不習慣,米雪媽沒轍

最後只好讓她躺著穿”褲型尿布“~真是多此一舉啊!

IMAG8424

 

這是在小公主亂亂動下穿好的,大腿兩側我還沒拉就這樣了

代表它穿起來是很順腿型的,不會卡在大腿邊側造成不舒服

因為大腿也是我很在意的一點,太緊會有勒痕也不舒服

太鬆會漏尿,走路起來也會卡卡的,目前看起來沒有這個疑慮

 

 

 

IMAG8430  

背面的大腿邊&整體服貼感也很不錯

 

 

 

很配合的品牌代言人正努力試用中

她一穿好就滿床亂爬亂滾了,連褲子都還來不及穿

好吧!這樣正好可以讓我測試在運動狀態下

到底會不會產生歪掉或是漏尿⋯⋯等問題

真的是滿床飛舞啊!已經算很強的相機拍起來還是糊的

她真的很認真地邊運動邊測試啊!

 

IMAG8428

 

 

 

IMAG8425

 

 

 

IMAG8429  

這腿真長,幸好沒有遺傳老媽的小短腿~

 

 

 

平常沒有這麼誇張的小公主,今天真的知道要測試新尿布耶!

床上玩了一輪又跑往客廳繼續運動,在床上躺著翻滾完了

現在換站著&亂爬亂跑了,還踢腿呢!!

妳是在測試尿布的伸縮性跟會不會輕易漏尿是吧??

IMAG8436

 

 

IMAG8437  

 

 

 

穿了約莫一個小時後,我有檢查一下束帶的地方

確保不會因為怕異位而設計太緊

那樣子孩子會很不舒服,而且長久下來會磨破皮

這都米雪媽選尿布會注意的重點

當然也不能因為怕勒出痕跡而太鬆

那樣子穿起來不服貼就不舒服也容易異位

媽媽對這些都是很龜毛的,因為孩子還不會表達

媽媽都要幫孩子把關好,才不會造成孩子不舒服

IMAG8441

 

 

IMAG8442

 

 

IMAG8447

小公主在同月齡的孩子中算是比較瘦的(她1Y7M,10kg,83cm)

我曾經用過朋友臨時借我的褲型尿布,一樣是L的

但她的腰那裡會翹翹的,無法完全服帖,朋友說是我家小公主太瘦

但目前看起來是各廠牌設計的方式不同

因為妙兒舒的這件妙兒褲不會啊!穿起來很服帖~~

 

 

 

 

 

IMAG8456

 

 

 

 

 

 

 

 

IMAG8458  

然後在束帶的地方,有束帶的痕跡但不是勒痕,所以OK

這樣代表孩子不會被勒住不舒服,也不會過度摩擦

 

 

 

小公主是個很有主見的孩子,也算是會表達自己感受的孩子

我曾經給她穿過一件衣服,裡面有線頭刺刺的不舒服

她雖不會明確地說,但會一直表示想脫掉,告訴我她不舒服

今天嘗試新尿布,看來她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中途我也有問她喜不喜歡&舒不舒服

他都能明確地點頭表示喜歡&舒服

 

 

 

就在她玩了1~2個小時後,不知不覺她的尿布已經濕透了

有經驗的人就知道,這種從頭濕到尾

而且尿濕顯示的地方都快不見了,是真的很濕才會這樣

剛剛米雪媽在忙,然後小公主又玩玩具玩得太開心

一時不查竟然就這麼濕了

好吧!也好,就當做測試承受尿量有多少會不會有滲出來的問題

IMAG8451  

中間有一段尿濕顯示已經不只是由黃變藍

而是快要消失不見了

這包尿布真的很重,大概是平常3泡尿這麼多吧!

 

 

 

背面也整條變色了

小公主非常認真測試,一點小地方都不放過

IMAG8449  

重點是我先摸尿布外,嗯~沒有濕濕的滲出感

然後我摸了兩側大腿一圈,嗯~沒有漏尿的狀況

看來這個部分也通過測試了

 

 

 

接下來瘋狂米雪媽要開始來做實驗了

選購尿布還有個除了外觀,包覆度,服貼度,漏尿以外的重點

會不會回滲,如果屁屁一直處於潮濕黏黏的狀態

我想紅屁屁或是尿布疹很快就會找上寶貝了

我拿了張吸收力很好的”舒X“衛生紙來做測試

然後用力地壓在上面數下(真的很用力,有影片為証)

IMAG8468

 

 

 

IMAG8470  

 

 

實驗中我把這片濕到不行的尿布翻開(內部在外面)

然後用了吸收力很好的知名衛生紙墊在上面

用力用耳溫槍的盒子用力地壓了數下

之後把衛生紙拿起來卻完全沒有濕掉

米雪媽本來是想說應該會輕微濕一點點吧!

但⋯⋯真的完全沒有濕,代表它對小屁屁來說是非常乾爽舒適的

  

 

 

 

 

 

我真的必須說小公主真的知道今天是來測試的,她非常敬業!

在我幫她換上乾淨的第二款英文字母妙兒褲之後

IMAG8464  

她在不到10分鐘內立刻貢獻了”黃金好幾兩“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有發現孩子很喜歡在剛換好時貢獻黃金

我想是因為此時最乾爽舒服吧!

後來的就沒有圖片介紹了,我相信也沒有人想看黃金寫真照

只是我有發現褲型清黃金不是很方便

當然可能是因為米雪媽還不適應褲型,所以比較笨手笨腳

第一次用褲型尿布換黃金就沾到小公主的大腿

看來我還需要多練習了

 

 

妙而舒妙兒褲官網介紹:

 

http://web.kao.com/tw/merries/products04.html

 

 

 

 

很感謝這次妙而舒的超大方試用體驗

米雪媽因為真的還沒用過褲型尿布

所以非常認真地試用跟寫心得報告

希望米雪媽能夠好運的獲得整箱的褲型尿布

 

 

如果妳喜歡米雪媽的試用心得,歡迎分享

然後也幫米雪媽按個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米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