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逛完板橋的兒童藝術節後

豔陽烈日讓我們躲進了誠品新板店用餐

我沒有來過這裡,印入眼簾的空間感很舒適

IMAG8637.jpg  

 


 

隨意選了間Alleycat's    想說已經好久沒吃了

今天想說就讓小公主跟著我們亂亂吃吧!

IMAG8642.jpg  

 

 

候位中

IMAG8644.jpg  

 

 

一到座位放好推車,這一幕讓米雪媽覺得好好笑

忍不住拍了下來

IMAG8651.jpg  

你們說,這像不像是KITTY坐牢的樣子!

哈哈哈~剛好座位旁邊有欄杆,就意外形成這個景象了

 

 

可愛的小公主發現後,緊張地想拯救她心愛的KITTY

整個人從餐椅站了起來

IMAG8654.jpg  

 

 

 

就在此刻她突然發現讓她眼睛一亮的地方

這張的KITTY也飄了出來,真有戲劇效果

就像跟小公主一起在偷看似的,真有趣!

IMAG8656.jpg  

 

 

其實剛剛一進來米雪媽就先發現了

這一區讓我跟小丹爸對望還會心一笑

而且我們的位子超棒的,就在遊戲區旁邊

老天真是對我們太好了,好開心啊!

 

 

小公主看到後整個人都想飛奔過去了

所以點餐的工作就先交給小丹爸比處理了

米雪媽先陪小公主去消耗一下體力

等一下吃飯可以多吃點,還可以鎮定些

IMAG8659.jpg

 

 

IMAG8661.jpg  

小公主非常喜歡坐小椅子,任何符合他高度的小椅子都好

她一看到就立刻飛奔過去坐著,即使旁邊並沒有玩具

孩子真的很可愛,簡單的東西就可以獲得滿足感

 

 

遊戲區雖然還蠻雜亂的,但東西還算蠻多的

很少在非親子餐廳看到這麼棒的遊戲區

空間雖然不算大,但也夠這些小小孩們玩上好一會兒了

IMAG8662.jpg

 

安全地墊鋪滿全區,旁邊還有放鞋子的地方

然後基本的積木組、廚房組,小桌椅、童書、軌道車⋯⋯等等

IMAG8672.jpg

我想旁邊這一排紅色的櫃子,本來應該是各種玩具的家吧!

但有孩子在的地方,玩具很難乖乖在家~

IMAG8682.jpg  

除了廚房組,還有女孩兒的夢幻推車&Kitty娃娃

那隻已經黑了又髒了的無嘴貓還是很受歡迎

時不時就有孩子為了搶那隻無嘴貓而發生爭吵的事件

 

 

 

IMAG8666.jpg  

小公主對於廚房組真的無法抗拒

即使這個廚房組的器具幾乎通通不見了

連底上放烤箱的位子也都只剩下幾個不屬於這裡的積木放置處了

 

 

IMAG8669.jpg  

看著廚房高度不是很符合小公主煮菜的角度

米雪媽立刻跟小公主一起組了個“媽咪愛心椅”

但其實這個並沒有很穩,所以要坐還是要在旁邊盯著比較安全

 

 

小公主邊煮菜還邊研究別人在玩什麼

IMAG8681.jpg  

 

 

果然下一秒就跑去玩車了

小公主對於車子也有很大的愛好,家裡也有好幾部車

誰說女孩兒不會愛玩車呢?

我家小公主對於男生的工程組&車子也都很喜愛

IMAG8689.jpg

 

 

IMAG8693.jpg  

 

 

小公主完任何東西好像都無法一樣玩很久

沒幾分鐘又換了其他玩具了,總是喜歡每一種都試試看

接下來是她也很喜愛的積木

IMAG8700.jpg

 

IMAG8702.jpg  

米雪媽很喜歡讓孩子玩積木

我覺得積木可以刺激孩子的邏輯性跟創意感

而且還可以訓練耐性!!!

之後再額外跟大家分享吧~~

 

 

它們這邊有提供專屬的兒童餐點

我幫小公主點了這個番茄通心麵的組合

其實還蠻豐富的,除了這一盤旁邊還有一杯”非現榨“的柳橙汁

(其實我常常很疑惑,為什麼兒童餐都是這些不太健康的食物,例如炸物&調和飲料或汽水

我寧可店家提供超小杯現榨柳橙汁,也好過這杯調和果汁)

這項餐點說真的還蠻不錯吃的,只是小公主只能吃麵包跟番茄通心麵

薯條跟果凍我都沒讓她嘗試,但柳橙汁我失守了,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是新鮮果汁

IMAG8706.jpg  

 

 

我跟小丹爸點了一份10寸的海鮮披薩跟一盤炸雞

炸雞是最先上的,但被我們秒殺,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剩骨頭了

哈哈哈~我們真的餓了!!所以只剩海鮮披薩的照片了~~

IMAG8709.jpg  

旁邊放著小公主的餐具當比例尺,這個披薩真的是超大的

讓我忍不住問了服務人員,這是10寸的嗎?那12寸不就更驚人!!

結果原來是場美麗的意外,這個真的是12寸的啦!

是廚房點單錯誤,所以還是給我們吃,而且我們只需要付10寸的錢就好了

哈哈哈   平常應該會覺得賺到

但對於正在減肥的小丹爸來說,真是讓他哭笑不得啊!

所以後來還外帶當點心呢!!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通常有遊戲區的地方,小孩是不可能玩一次就滿足的

所以在小公主有乖乖坐好吃完午餐後,她就又去玩樂了

這次換小丹爸爸陪,然後米雪媽悠閒吃飯兼打卡上網

IMAG8710.jpg

 

突然間,小朋友迅速暴增~~

然後出現一個非常有趣的景象!!!

剛剛我去陪的那一場幾乎都是媽媽陪孩子來玩

結果這一場通通換成爸爸耶!好有趣啊~~

隔壁桌的也讓爸爸出馬,然後媽媽們開始話家常聊是非

IMAG8713.jpg  

 

IMAG8727.jpg  

 

 

它們的廚房還蠻讚的,採開放式廚房,感覺非常乾淨衛生

而且坐在旁邊的我們,一直聞到濃濃的烤披薩香味,好香啊!

IMAG8729.jpg  

 

 

對於一個並非專門標榜親子餐廳的店來說,我覺得很棒!

這一家我大概有給到4顆星的評價

餐點好吃,服務人員很親切!雖然價格不算便宜

但是大人吃得滿足,小孩又玩得開心,我們覺得很值得!

米雪媽還蠻推薦大家如果有帶孩子到附近可以來這裡用餐

畢竟不是每個餐廳都有這樣的空間,可以讓孩子消耗體力

而且我發現他們應該有刻意安排

讓有孩子的家庭都集中坐在靠遊戲區旁的這一區

一方便孩子在遊戲區家長都可以看得到

二方面應該也是為了不打擾其他顧客的用餐品質

我覺得這是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用餐完畢後,我們還在旁邊發現一些可愛的店

IMAG8734.jpg  

這家店有小公主最愛的熊

 

 

不遠處還有一家超可愛的店,店外擺了這個彩色的菇菇頭

IMAG8739.jpg

 

 

 

然後這個東西超讚!是菇菇頭造型的按摩棒鎚

摸起來材質很柔軟,造型超可愛,而且重點是價格很親民

然後小公主一看到就很喜歡

所以米雪媽立刻就買了一隻回家

小公主回來後就立刻很孝順地幫我跟小丹爸搥背

對她來說應該是覺得很有趣,但我們還真的被敲得很舒服呢!

我們真是沒有白疼妳,so  sweet⋯⋯

IMAG8747.jpg

 

 

店內還有許多超可愛的玩偶跟靠枕靠墊

只能說此地不宜久留,趕快帶著棒槌走人吧!

一次只能買一樣,這樣下次來才有新鮮感啊!!

IMAG8748.jpg

 

 

這家店連門口的擺飾都很特別,很對米雪媽的胃口

其實這也是他們所販賣的商品,用這樣的陳列方式

真的很有廣告效果耶!

IMAG8750.jpg  

 

如果您喜歡米雪媽分享的資訊

也歡迎您幫米雪媽按讚及分享唷!

 

 

以下提供一些相關資訊給想要去的你參考:

Alleycat's新板店資訊

用餐資訊:
02-2958-8856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2F
2F, No.66, Sec.2, Xianmin Blvd.,Banqiao
Sun.~Thu.週日~週四 11:00~10:00
Fri.~Sat.週五~週六 11:00~10:30

 

誠品新板店資訊

服務電話:(02)6637-5366
地址:22065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AM~10:00PM
週五~週六 11:00AM~10:30PM

 

 

 

 

 

 

 

 

-----------------------------------------------------------------------------------------------------------

 

延伸閱讀(非親子餐廳類)

 

< 親子遊-美食篇 > 三芝VILLA SUGAR 悠閒午茶約會

 

 

arrow
arrow

    米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