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真的很愛開人玩笑,也存在許多難以理解的巧妙!

記得我第一篇正式PO文是在 3/22 下午~

那篇文章早在前一陣子就寫好,一直拖到那天才PO!

 

本來,3/22是我前往日本東京旅遊的日子!

本來都想好此行要把日本自由行每一站都記錄下來,

回台灣就可以PO好多篇精彩又豐富的旅遊文,

想說從精彩的日本自由行做網誌的開場應該也很不錯!

 

但⋯⋯命運太會作弄人⋯⋯

就在出發的前一晚 3/21我公公突然昏倒陷入昏迷,

所以我們臨時取消了出國的計劃,

就在 3/22中午探視完後,還覺得一切似乎有好轉,

還趁下午空檔PO上我之前的北海岸美食文,

結果晚間我公公就突然驟逝了⋯⋯

生命的脆弱⋯難以想像⋯

 

這段時間,我們全家沈浸在哀傷與忙碌中,

還有許多突如其來無預警的事情發生,

讓我不禁感嘆命運真是太捉弄人了,

偏偏這些無常又是我們無法改變與控制的,

只能學著接受,面對然後處理!

這就是所謂的強迫成長吧!

 

其實後天才是公公的告別式,

但這兩天心中莫名地慌亂,

這段時間不斷地忙碌著,

反而可以暫時忘卻悲傷,

但事情大致告一段落時,

那種空虛感跟悲傷竟又席捲而來。

 

現在只能不斷告訴自己,

專心把公公人生最後這場畢業典禮辦好,

讓一切能圓滿落幕⋯⋯

 

今年我連續失去兩個重要的親人,

農曆過年前,上帝接走了我摯愛的奶奶,

近期菩薩又接走了疼愛我的公公,

內心的感觸很深很深⋯⋯

 

只想說⋯⋯

生命真的太無常了,要學會珍惜每個當下,

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想做的事、想說的話一定要儘早執行,

然後健康無價!!

剩下的等忙完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米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