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雪媽最近收到了一個試用邀請的活動~~

很榮幸來為"DOOK千鳥紋絨面短筒靴"寫試用心得!!

收到試用品的當天,剛好是聖誕節過後不久~

小公主一進門便搶走說....."媽媽,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嗎?"


小公主ㄚ小公主~看妳興奮不已

但妳的禮物聖誕老公公( 妳老媽我 )不是已經送過了!!!!

不得不說這家的鞋盒也太精緻了,真的很像禮物盒~~

連提袋都不需要呢!!直接提就很好看~



接著~小公主硬要幫媽媽拍一張

我以為會晃到不行&霧到有朦朧美的

但小公主技術還真不錯呢!!拍得挺清晰的

原來小公主還頗有拍照天份的~~



接著小公主就立刻幫我提到房間放到....

"聖誕樹旁邊"

好吧!我必須承認拿它當聖誕禮物還真的沒有違和感




接下來就讓米雪媽幫大家開箱吧~~


然後一開箱就想說...哇~怎麼還有一層包裝真是"搞剛"(台語)



結果下一秒就發現....是米雪媽耍笨啦!!偶開反了啦!!!


人家這一面才是正面啦!!!!哈哈哈~~



鞋子本尊還沒見到,因為有防塵袋保護著呢~~(有細膩唷!)

裡面還有一張DOOK的"產品服務卡"


裡面有產品保養維護的相關說明,以及後續的售後服務規範

包含維修之類的相關細節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讓鞋子本尊出場囉~~

將將將將.....偶的"千鳥紋絨面短筒靴"隆重登場!!!


這次的試用靴款有三種顏色,黑色。棕色。卡其色

米雪媽猶豫很久,因為三款都各有特色~都很不錯看!!

但最後還是選了我最愛的黑色系,跟我平常的穿著打扮比較搭啦!!



它的千鳥紋僅出現在上緣處,所以不會顯得太過花俏


我個人不太喜歡太過花俏的鞋款(這個本來就因人而異)

所以這樣簡單大方的造型比較合我胃口

鞋面的麂皮絨布,屬於比較不易髒的質材(較短較貼合)

因為有些摸起來質感較好但偏長的絨布,比較容易藏汙納垢

而且會在撫摸時出現色差,這個不會這樣




接下來看看它的內裡吧!!

內裡有額外處理過~裡面格紋的內層採用很透氣且舒適的布料

而且隔紋內裡中有填充部分的棉料,所以踩起來還蠻柔軟的

這個可不是隨口亂評,而是米雪媽有穿出去一整天的心得

我的腳還蠻怕悶熱且硬底的鞋

悶熱不透氣的鞋,我走上一天一定會悶出味道來

過於硬底的鞋,穿一天下來也一定會讓我的腳底有感

但這兩樣在我穿著陪孩子去兒童樂園玩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我覺得穿鞋首重舒適,不好穿的鞋再美都很難穿出門

米雪媽覺得這雙鞋的舒適度還算不錯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鞋底

本人很喜歡看鞋底的造型&防滑度

因為~~姊要穿的是短筒靴可不是溜冰鞋

鞋底的防滑度對我們這種當媽的更是重要

我們不是牽著孩子就是抱著孩子,防滑差的鞋真的很危險!!!


這雙鞋底的造型還蠻像巧克力塊的,哈哈~~造型普通但還OK啦!

刻紋夠深~米雪媽穿出去還特地踩過一兩個小水坑測試過

防滑度也OK,有過關!不會讓姊穿一穿變成溜冰鞋~~



接下來是米雪媽最不願意的show time

因為要露出我那有些結實的腿,害我實在是粉緊張

不過還是要讓大家看看這鞋配各種造型的樣子

而且也讓大家看看非專業模特兒穿起來的實際樣子

應該會更加貼近想買這款鞋的普羅大眾需求吧~~

<穿著裙裝搭配褲襪的模樣>



<穿著寬鬆褲裝,褲腳蓋過鞋面的模樣>



看著媽媽拍照整個表演慾上身的小公主應要來插一腳

請忽略這兩位的家居模樣啊~~哈哈


<穿著直筒或窄管褲,褲腳塞進鞋內的模樣>



最後附上米雪媽穿它出去趴趴走的照片

那天在兒童樂園玩得太開心,通通都是孩子的身影

要不然就是全家的自拍照,完全沒機會拍到我的鞋,哈哈!

只有一張跟女兒的靴子合照&母女合照有拍到鞋子


證明米雪媽很認真地穿它行走,測試此鞋款的耐穿跟舒適度

鞋子不是單純為了造型而存在的啊~(當然這也很重要啦!)

除了穿起來好看以外,更是為了好穿好走而存在的囉!




其實個子不高的米雪媽在生小公主之前

除了運動所必備的球鞋外,鞋櫃中完全沒有任何平底鞋啊!

清一色都是高跟鞋,而且五公分高已經算是最矮的了!

靴子就更不用說了~完全是踩高蹺系列~

但有了孩子之後,除了方便照顧小孩(追孩子)

還有種種安全考量後(怕不小心踩到孩子,或是追孩子追到仆街...)

米雪媽的鞋櫃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平底鞋款

才知道原來不一定要高跟鞋才好看~~

舒適好穿的平底款也能穿出時尚好看的造型



所以這款鞋米雪媽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不論妳是學生.上班族,還是少女.清熟女.熟女都很適合唷!!



關於品牌的相關介紹,請詳閱官網囉! http://www.dook.com.tw/about-me.php

最後,感謝主辦單位【iTRY試用情報王】讓米雪媽進行這項產品的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 以上內容皆為米雪媽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米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